Home
農業陳列館全新開展  歡迎參觀
農業陳列館於96年9月18日起舉辦『有米最樂-水稻田三生特展』。邀請您來認識臺灣現代的水稻科技,溫習古早的農家回憶,以及豐富的傳統米食文化,歡迎您一起來分享水稻田中蘊含的生產、生活、生態智慧。
展覽簡介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汗珠和著一粒粒的稻米,陪農民走過了大半個世紀,因為「無米樂」效應,重新喚起對於人與人、人與動物、人與天、人與土地的關愛,從傳統的生產,邁向生活與生態的三生農業。
「米」不僅是一種食物,也是一種禮儀,這份大地恩賜的寶藏,完全融入到我們的社會生活中,它與國人各階段生命歷程同時共存,生生不息的稻米,就如同台灣生命的原動力,不斷成長茁壯。
展覽日期: 9/18~10/30(例假日開放,9/22~9/25休館)
10/31~11/23(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
洽詢電話:02-33663972
服務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歡迎大家踴躍參觀全館展覽同時歡迎團體預約導覽解說有關資訊可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aeh.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