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4月假日DIY工作坊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幸福貓頭鷹鑰匙圈製作
 
    配合國曆422「世界地球日」,為喚起更多民眾之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意識且為落實生態環保教育的理念,臺大農業陳列館特別舉辦 1 場假日DIY工作坊活動,希望藉由「植物種子」可再生利用的觀念及本次活動的參與,讓民眾思考世界地球日的意義。
   
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化腐朽為神奇是本次活動的重要概念…,一顆被遺棄的種子加上們的巧思、妙手、創意、做成人見人愛,象徵智慧幸福的貓頭鷹,是送己送人的最佳禮物。
主題名稱:種子創意貓頭鷹-幸福鑰匙圈製作
講師陸靜美老師【 屏東縣文化處、社區大學藝術創作教師 】
時間:102427( 星期六 ) 下午140016:00
地點:臺大農業陳列館3樓勤農講堂
 
活動材料及工具
銀葉板根種子、樹酯脂土、眼睛、鑰匙圈、紙、竹串〈中〉、水〈少許〉、白膠、小刮刀、鑽子。
課程內容:
1.種子洗淨擦乾待用→2.樹脂土多次搓揉分四等份→3.取二等份做成水滴型壓黏於種子的兩側做成翅膀→4.在取另二等份做成頭與鼻子→5.崁入眼睛待乾→6.裝上鑰匙圈作品完成。
參加辦法:
1.報名資格:一般民眾( 大朋友、小朋友皆可 )
2.報名費用:200( 包含材料費、講師費、場地費 )歡迎包場,活動報名費用另議。
3.報名方式:即日起,請於09001700至臺大農業陳列館報名( 需填寫參加人員姓名、聯絡電話、E_mail等資料 ),並繳交活動報名費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截止時間為4251700 )
(1)週一~週五:請至本館二樓服務台報名。
(2)週六~週日:請至本館一樓新洞咖啡收銀台報名。
4.參加名額:限額60名,額滿為止。依完成繳費報名之先後順序錄取為參加活動人員,若名額已滿時,即於臺大農業陳列館網站( http://www.aeh.ntu.edu.tw/ )公告已額滿消息
注意事項:
1.為安全考量,報名參加DIY工作坊活動人員若為12歲以下兒童,得由一位大人陪同入場施作,請於填寫報名表資料時註明。
 
2.請至遲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 下午1350 )到場( 農業陳列館3 )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不參加,且於活動結束後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用。
 
3.凡開放報名未額滿或逾時未報到棄權者所遺留之名額,即開放給活動當日現場候補人員,於當場報名繳費後遞補參加。
 
4.憑報名繳費之收據於報到時發放「號碼牌」( 領取活動材料用 )及農陳館新洞Caf’e「吧檯飲品七折優惠券」各一張。
 
5.繳費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欲辦理退費者,請於活動日前3天提出申請,逾期恕無法退還費用。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辦理費用退還。
 
6.本次活動之開班人數為25人,若4251700報名人數未達25人,即於本館網站公告活動取消之訊息,已繳交報名費用者,可於531日前攜帶繳費收據至本館辦理無息退還( 平日洽二樓服務台、假日洽一樓新洞咖啡收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