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農業陳列館 二樓展覽廳 聯合特展】



*~周一心 老師 2012上海世博臺灣館視覺規劃展~* & *~張敏捷 老師 2013數位創作展~* 

用數位創造想像,
進入自己生命的脈動與覺察,
展現上海世博臺灣館的人文在地精神!

周一心老師與張敏捷老師數位媒體作品聯合展覽,
與你/妳一同看見新視野 新角度!

展出時間:2013年01月21日(一)-02月11日(一)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7:00
*週六、日 AM09:00-18:00

展出地點:臺灣大學農業陳列館2樓展覽廳


~2012上海世博台灣館視覺規劃展~

臺灣睽違40年重返世界博覽會的國際舞台,「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以造型獨特之「山水心燈」,展現臺灣先進科技、深厚文創實力與人文精神,獲各界好評並締造許多佳績。本展為作者任職於「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專案辦公室期間為其所作之視覺規劃設計。

~張敏捷2013數位創作展~

透過作者刻意地不過度利用對數位影像處理的熟悉,如實的記錄著其家庭生活,照顧女兒的過程中,開始記錄作者與她的點點滴滴。創作產生的方式是刻意隨機的、沒有經過安排的,可以說是作者生活的殘餘,而產生的作品卻讓作者重新思考,其與女兒的人我關係是否適當,嘗試爬梳這次創作醞釀之歷程。

詳情請連結台大農業陳列館網站 http://aeh.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