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10月假日DIY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迎接萬聖節!一起來搗蛋吧!! 創意造型氣球製作


常常在節慶婚禮或典禮會場中,總能看到有各式氣球來佈置現場,心情都不自覺地沈浸在歡樂、興奮的氣氛中,對於不同形狀的氣球能變化出千奇百怪的造型,您是否感到非常有興趣?
萬聖節的重頭戲之一就是裝扮,雖然現在坊間有一些成套的服裝、道具可以購買,不過如果可以自己DIY,做出一些有趣的道具,不但省下費用,還可以享受自己創作的樂趣!臺大農業陳列館特邀請知名氣球達人-張仲達老師於萬聖節前夕教大家用氣球做出相關的造型氣球道具,即使你是第一次接觸氣球,相信只要多加練習,也能成為高手!期待大家一起來參加創意造型氣球製作課程,讓您和或您的孩子在今年的萬聖節”驚豔全場 ”喔!!

 主題名稱:萬聖節創意造型氣球製作

講師:張仲達老師【 達氣球研究工作室講師 】

時間:101年10月27日( 星期六 ) 下午14:00~16:00


地點:臺大農業陳列館3樓
 
課程內容:
 本次造型氣球製作活動 ,作品由易而難,分別 是「幽靈」、「南瓜」、 「蝙蝠」、「面具」與 「棒棒糖」,課程進行, 製作也依此順序。使用 材料預估每人長條氣球7條,5吋圓1個,12吋圓1個,因生手爆破率高,另準備7包混色( 每包100條,讓來賓自由挑選顏色 ),5吋、12吋圓各一包,最後利用油性黑色麥克筆在氣球上畫龍點睛,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萬聖節創意造型氣球。

參加辦法:
1.報名資格:參加活動民眾年齡需為國小以上。

2.報名費用:100元。

3.報名方式:即日起,請於09:00~17:00至臺大農業陳列館報名( 需填寫參加人員姓名、聯絡電話、E_mail等資料 ),並於現場繳交活動報 名費後,始完成報名程序。
(1)週一~週五:請至本館二樓服務台報名。
(2)週六~週日:請至本館一樓新洞咖啡收銀台報名。

4.參加名額:限額40名,額滿為止。依完成繳費報名之先後順序錄取為參加活 動人員,若名額已滿時,即於臺大農業陳列館網站 (  http://www.aeh.ntu.edu.tw/  )公告已額滿消息。

注意事項:
1.因場地座位有限,每一份材料以1人入場施作為限。為安全考量,報名參加DIY活動人員若為12歲以下兒童,得由一位大人陪同入場施作,請於填寫報名表資料時註明。
2.請至遲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 下午13:50前 )到場( 農業陳列館3樓 )報到,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不參加,且於活動結束後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用。
3.凡開放報名未額滿或逾時未報到棄權者所遺留之名額,即開放給活動當日現場 候補人員,於當場報名繳費後遞補參加DIY活動。
4.憑報名繳費之收據於報到時發放「號碼牌」( 領取DIY活動材料 )及農陳館 新洞Cafe「吧臺飲品七折優惠券」各一張。
5.繳費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欲辦理退費者,請於活動日前3天提出申請,逾期恕無法退還費用。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辦理費用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