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有機農產品消費者教育講座
臺大有機農夫市集系列活動-「有機農產品消費者教育講座」於 100年 7 月23日至9月10日已舉辦4場,不論參加的民眾是否為支持或消費有機農產品之消費者,我們期盼透過此活動帶領民眾接觸有機世界,讓更多消費者認識經驗證之有機農產品
播灑綠色環保的理念和種子。
 
臺大農業推廣委員會謹訂於10012月7日至8日兩天,於臺大農業陳列館舉辦三場「有機農產品消費者教育講座」活動。本次活動除介紹有機咖啡及有機茶之相關知識,並邀請有機茶農、咖啡商、臺大咖啡社、臺大茶藝社等於活動當日全天在現場擺設攤位舉辦試飲活動,免費請民眾品嚐與評鑑咖啡及茶的好滋味;熱情相挺的另有臺大蛋糕製作研習社,當日亦將烘焙製作美味可口的糕餅請大家一起享用,這種聽演講、品美味的好機會,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活動場次:
場次
題目
講師
日期
時間
5
有機茶葉的介紹與推廣
農委會茶葉改良場陳右人場長
( 臺大園藝暨景觀學系教授 )
12/7
(星期三)
下午
2:00-4:30
6
有機咖啡的介紹與推廣
臺大農藝學系王裕文助理教授
12/8
(星期四)
上午
9:30-12:00
7
有機咖啡的介紹與推廣
臺大農藝學系王裕文助理教授
12/8
(星期四)
下午
3:00-5:30
.第5場次活動包含演講與有機茶品嚐,為配合環保政策,參加者請自行攜帶茶杯
.7~8日兩天早上至下午期間於現場另舉辦咖啡、茶、糕餅等免費試飲與品嚐活動
 
活動地點:臺大農業陳列館1樓。
活動訊息:請至臺大農業陳列館網站﹝網址:http://www.aeh.ntu.edu.tw/ ﹞或
至臺大農業推廣委員會網站﹝網址:http://www.bioagri.ntu.edu.tw/extcom/ ﹞查詢。
 
報名方式:需填寫【 姓名、聯絡電話或手機、參加場次、e-mail
1. 電話報名:報名專線( 02-33663972 )臺大農業陳列館服務臺。
2. 電郵報名:請e-mail至臺大農業陳列館信箱( ntuaeh@ntu.edu.tw )。
3. 網路報名:請於活動前自行進入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15661_02
活動需知:本次活動請自行申請公假參與,課程結束後依規定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每場3小時。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農業推廣委員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農業陳列館。
計畫補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