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5月DIY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五月份活動:向媽媽致敬-康乃馨花形卡片製作


台大農業陳列館五月份DIY,向媽媽致敬,康乃馨花型卡片製作一年365天,只有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在這個溫馨的五月裡,農業陳列館特別邀請大家,親自來做一張具有美麗康乃馨花形的卡片,並將心中滿滿祝福的話語送給媽媽!感謝母親為我們付出的辛勞,以及源源不絕的愛心!
玉蘭花是常見的香花,具有強烈的花香味,我們利用物理方式處理後,使玉蘭花的葉脈保留了彈性,可讓我們塑造出康乃馨的美麗花形,製作一張特別的母親節卡片。

創作主題:「葉脈香花蛻變之美-康乃馨花形卡片」DIY
講師:李永謨老師
時間:100年5月7日( 星期六 ) 下午2:00-3:30
地點:農業陳列館3樓

參加辦法:
1.活動報名:參加民眾年齡需為國小以上,活動採用傳真報名( 傳真:02-23627788 )。
2.報名日期:自公告日起至額滿為止;4月29日(星期五)公告錄取名單。
3.活動參加名額為36名,每次報名以4人為限。
4.活動前15分鐘( 下午1:45 )到場( 農業陳列館 )領取「號碼牌」,逾時取消資格,由候補人員遞補。

注意事項:
1.為安全考量,12歲以下兒童請由大人陪同,否則不予入場。
2.已完成報名者,若因事無法參加活動,請告知主辦單位,避免資源浪費。
3.報名表請填寫e-mail ,俾利於活動訊息傳送。

附件為報名表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