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農業陳列館 3DIY 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植物是上天賜予世界最美好的禮物,能讓人們得到身、心、靈的溫馨、滿足、快樂,與淨化空氣、美化環境。
  
利用滾石葉拓以最自然環保的方式將植物之美拓印下來;以葉片或花瓣天然的葉綠素、葉黃素、花青素等所呈現出來多采多姿自然之美,並發揮個人的思,設計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創作主題:「玩植物秀創意-滾石葉拓」DIY

講師:鐘秀媚老師

時間:100312 日(星期六)下午 2:003:00

地點:農業陳列館 3

 

參加辦法:

1.活動報名:參加民眾年齡需為國小以上,活動採用傳真報名(傳真:02-23627788)。

2.報名日期:自公告日起至額滿為止;34日(星期五)公告錄取名單。

3.活動參加名額為40名。每次報名以4人為限。

4.活動前15分鐘(下午1:45)到場(農業陳列館)領取「號碼牌」,逾時取消資格,由候補人員遞補。

 

注意事項:
1. 為安全考量,12歲以下兒童請由大人陪同
,否則不予入場。
2.已完成報名者,若因事無法參加活動,請告知主辦單位,避免資源浪費。
3.
報名表請填寫e-mail ,俾利於活動訊息傳送。

 

臺大農業陳列館假日DIY活動( 312日 ) 報名表(報名表下載)

 

參加活動名稱

玩植物秀創意-滾石葉拓

姓名

(1)

(2)

(3)

(4)

參加人數

       

連絡電話

 

手機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