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好:
       2007台灣生物資訊與系統生物學研討會(BIT),將於 2007年9月4日 至5日於中正大學舉辦,希望藉此會議讓國內學術界與國際生物資訊學社群分享彼此在生物資訊學及其應用的經驗,為國內外的生物資訊學研究者提供交流研討的場合。本次將針對系統生物學與蛋白質交互作用網路等角度進行研討。會中不僅提供各專家學者研究成果的發表機會,亦安排訓練課程以提供有興趣的人員進修之需。
  歡迎所有相關領域研究之壁報論文投稿,摘要經審稿委員審核通過,將刊登在大會手冊中。於會議現場除有壁報論文展示之外,本次活動將由審稿委員從願意參加論文競賽之投稿論文中,選出五篇上台報告,並由審查委員於現場進行評分、選出優秀論文,於會議中頒發獎學金及獎狀。
論文投稿截止日期: 2007 年 8 月10 日 (五)
敬邀您參加此研討會!


研討會名稱: 2007台灣生物資訊與系統生物學研討會
                         Symposium of Bioinformatics and Systems Biology in Taiwan
研討會日期:2007年9月4日 至5日
研討會地點:中正大學(嘉義)
研習會日期:2007年9月1日(陽明大學)及9月3日(中正大學)
研討會網站:
http://abc.binfo.org.tw/bit2007/
論文投稿截止日期:  2007 年 8 月10 日 (五)

 公告單位聯絡方式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Tel: 02-3366-5800
  
         E-mail: biotech@ntu.edu.tw
 
          http://www.cb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