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6臺灣大學暑期跨領域課程】開始報名

 

★ 生技產品創新研發與行銷(7/2~7/3)

本課程將藉由新產品的發想及開發流程開始導入,邀請台灣著名各類型生技或食品公司之研發部門主管,依照不同生技產品以實際例子說明研發到行銷的過程,最終目的是希望培養具有創新研發及行銷能力的專業人才。

★ 生技技術與智慧財產權(7/9~7/10) 

本課程目的在培養具有智慧財產權概念的生物科技人才。課程邀請台灣法律界智慧財產權第一線專家從智慧財產法開始介紹,進一步闡述生物科技與醫藥專利相關法規及如何申請,最後邀請業界,針對專利商品化實務與學員分享,讓學員具有完整的智慧財產權概念。

★ 生技產業潛力及商機 (7/16~7/17) 

本課程從介紹世界農業生物科技產業現況與趨勢開始,再探討台灣動物、保健產品及植物生技產業現況,並找來目前國內最具潛力的生技公司現身說法,最後分析台灣未來生技產業發展潛力,期待學員藉由這門課更認識台灣的農業生技產業及未來發展商機。

 

 

※每班招收 50 人,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額滿為止。

 

  聯絡方式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Tel: 02-3366-5800
         E-mail: 
biotech@ntu.edu.tw
         http://www.cb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