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國培育高階生技人才成功經驗分享座談會

 如何成為高階生技人才美國成功經驗大公開

位於美國加州的 Keck Graduate Institute of Applied Life Science (KGI) 1997 年成立以來,培養美國眾多生技產業界高階人才,聞名於世。KGI 擺脫學院圍牆限制,與產業界發展緊密合作關係,不僅加強院內碩、博士生的商業知能與溝通管理能力,更要求每位博士生接受一位以上的業界老師指導,落實學以致用的精神。2011 4 Nature 期刊對 KGI 的培育成效給予高度評價。

為了學習 KGI 的成功經驗,教育部「轉譯醫學及農學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特別邀請 KGI 校長 President Sheldon M. Shuster 來臺分享,由臺大生技中心與教學發展中心合辦本次演講。有志於從事生物科技研究、將所學化為產業研發能力的師生朋友,請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參加喔!!

講題:The Life Sciences Industry of 21st Century
講者:President Sheldon M. Schuster 
         
  (Keck Graduate Institute of Applied Life Sciences)
時間:2011/10/24 () 10:00-12:00
地點:臺大總圖書館 B1 國際會議廳(交通位置)
說明:本演講以全英文方式進行,包含一小時專題演講與
     「美國培育高階生技人才成功經驗分享座談會」。

報名網址:http://0rz.tw/XrfMb  
                   (
線上報名者將提供餐點,請於 10/20 前上網報名。)
聯絡方式:(02)3366-3367#553  
Email: ntulsctld@ntu.edu.tw

主辦單位:教育部顧問室轉譯醫學及農學人才培育先導型計畫辦公室

協辦單位:臺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公告單位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Tel: 02-3366-5800
 
         E-mail: biotech@ntu.edu.tw
 
         http://www.cb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