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發育生物學研討會   


會議名稱:2010發育生物學研討會 (2010 Developmental Biology Retreat)
會議時間:August 9-10, 2010
會議地點:救國團復興活動中心(桃園縣復興鄉中山路1號)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動物學研究所
                  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中央研究院分子生物學研究所
協辦單位:國科會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中華民國細胞與分子生物學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tinin.csie.org/aimi/db2010/registration.html),

   2010發育生物學研討會籌備委員會在此歡迎所有對發育生物學有興趣之學者專家及學生踴躍參加此一研討會,來與我們分享您最近的研究成果及想法。本研討會乃源於中研院分生所已舉辦十屆之發育生物學研討會,不同於以往今年首次廣邀全國發育生物學同好與會!本次籌畫發育生物研討會之目的為促進國內外發育生物學的研究與交流,將由台灣大學及中央研究院共同主辦,分子與細胞學會協辦,其旨在於擴大國內發育生物學者之研究交流,並教育對發育生物領域有興趣之學子,此次更特別邀請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醫學院遺傳學系Tian Xu博士,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CSF)心血管研究所Pao-Tien Chuang博士及在Baylor醫學院分子生理及生物物理學系的 Pumin Zhang 博士作為此研討會之主要講員和與會人員進行交流。此三位皆為傑出華裔科學家,Tian Xu博士長久以來一直是Howard Hughes Medical Institute研究學者,其為癌症及發育生物學領域之翹楚,而Pao-Tien Chuang博士及Pumin Zhang 博士則為傑出年輕研究學者,各在細胞訊息傳導及細胞週期調控研究各有優異之表現,同時我們亦邀請多位國內傑出發育生物學者與會演講。議程更安排有口頭報告及壁報論文展示,並有相當多的交流時間可尋求國內外合作機會!桃園復興鄉是一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在接受科學洗禮的同時我們亦可享受自然的美景,誠摯地再次邀請大家於八月加入我們的行列,參加此一不可錯過的研討會!

        因住宿場地限制報名人數為150人,額滿為止,請儘速上網報名!研討會相關訊息亦已公布在網站,歡迎上網瀏覽(http://tinin.csie.org/aimi/db2010/)!

  公告單位   
    台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Tel: 02-3366-5800
 
         E-mail: biotech@ntu.edu.tw
 
         http://www.cb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