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灣大學人事室電子報 
          快來報名! 
 如果工作場所發生性騷擾行為怎麼辦?為保障您的工作權益,本室舉辦之性騷擾防治研習班,為您解疑!
 一、研習對象:本校教職員工。 
 二、研習時間:1梯次:9565(星期一)上午9時至12時。 
               2梯次:95619(星期一)上午9時至12時。 
 三、研習地點:本校工學院應用力學研究所1樓國際會議廳。 
 四、上課講座:1梯次:常青國際法律事務所王如玄律師。 
               2梯次:輔仁大學法律系吳志光副教授。
 五、報名方式:
 (一)請先徵得單位主管同意後,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http://lifelonglearn.cpa.gov.tw/,鍵入身分證號、密碼後按「登錄」鍵,在班別搜尋關鍵字中輸入「性騷擾防治」或於講座姓名中輸入「王如玄」(或吳志光),按「搜尋」進入「學習資料夾收錄」 畫面,點選「性騷擾防治研習班」,進入「班別詳細資料」畫面,按「線上報名」。請確認是否報名成功(報名成功者,出現畫面為「親愛的王○○您好,我們已經收到您的報名資料,我們會儘快通知您報名的結果!」。 
 (二)未具公務人員身分或無法進行線上報名者,請以傳真方式報名,並註明姓名、職稱、服務單位及聯絡電話,以利作業(傳真號碼:02-23918617)。 
  (三)報名期間:第1梯次:即日起至61前。 
                 2梯次:即日起至614前。 
 六、本研習可登錄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
        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人事室    
           業務承辦單位:人事室二組   

本刊物為[臺灣大學人事室電子報]創刊號,若您對本報訊息有興趣,歡迎至 臺大電 訂閱!

 


 

編輯小組:發行人 吳明德 / 主編 張郁蔚 / 執行編輯 陳佳莉

臺大首頁 | 臺大圖資 | 系友專區

發行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版權所有 EMAIL:lisepaper@ntu.edu.tw
電話:(02)3366-2954 傳真:(02)2363-2859
地址:10617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圖書資訊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