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公告:《中華民國期刊論文資料庫》2010年起停止服務,《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正式上線!

 

收錄國內最多期刊文獻的《中華民國期刊論文資料庫(1970年迄今)與國家圖書館《中文期刊篇目索引系統(1990年迄今),已於《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整合。目前《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已正式上線,為免費開放使用之資源,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原《中華民國期刊論文資料庫》,將於201011起正式停止服務,煩請大家轉移至《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查詢。而《中華民國期刊論文資料庫》原有無償授權之文獻全文(標註“線上全文FREE),原則上會轉移到《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繼續提供免費下載,然而由於檔案轉換工程龐大,目前尚未完成檔案轉換程序,因此現階段《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內可直接瀏覽的全文數量較少。若您所需的資料無提供全文,建議您透過以下兩種管道取得:

      查詢本館館藏目錄:請以“期刊名稱”查詢本館館藏目錄,查看本館是否有購買您所需期刊的紙本或電子版。

      透過「期刊文獻快遞服務JADE」申請:若您所需的期刊本館並未購置,您可透過此管道以15元的方式付費申請全文,我們將盡快幫您向其他圖書館申請。

提醒您,原連接《中華民國期刊論文資料庫》申請有償授權文獻的《遠距圖書服務系統》,也將於201011停止服務,若您仍持有未使用完畢的點數,請參考退費說明進行退費。

※ 詳細說明可參考本館116館訊文章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98.12.31.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