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當故事遇到劇場」

當馬克白遇到哈姆雷特...當美女遇到野獸...當文學遇到劇團...

精彩的故事就這樣在劇場上演了

12月10日、11日、14日,多媒體服務中心邀請您一同來欣賞由經典文學改編之戲劇表演,

並與知名劇場導演和劇團表演工作者進行面對面互動,體驗劇場表演的魅力!

 

活動一:劇場電影院 (播映地點:臺大總圖書館四樓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兩部融合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喜劇與悲劇元素的經典表演,讓曾錯過扼腕不已的你、或曾看過讚嘆不已的你,重新認識,重新回味。

 12/10 (四) 2:00~5:00   慾望城國 (當代傳奇劇場/吳興國)

                                改編自莎士比亞著名悲劇「馬克白」。當代傳奇劇場創團作品!

 12/11 (五) 2:00~5:00   莎姆雷特 (屏風表演班/李國修)

                                        「與哈姆雷特無關,與莎士比亞有染」。 屏風表演班最經典喜劇!

 

活動二:劇場講座 (地點:臺大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想知道故事如何長出翅膀,蛻變活潑生動的表演劇本嗎?想知道劇場人怎麼演故事嗎?

12/14 (一)  2:00~4:00 導演自己說故事—從戲劇文本到表演文本

                                      (臺大戲劇系 呂柏伸教授)(台南人劇團藝術總監.2009美女與野獸劇場版導演)  

                                  

活動三:好康加碼送

參加任一場活動,只要填寫觀賞卡,就有機會得到價值800元的台南人劇團「美女與野獸」公演門票入場券一張。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story.lib.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