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演講:臺灣V字領的明星動物—《Happy 與Bingo兩隻小熊的成長故事》影片放映及映後座談

您知道臺灣V字領的明星動物是誰嗎?它有一身黑色的皮毛,胸前有白色V字領,看起來憨憨的模樣!這就是曾被票選為台灣明星動物的臺灣黑熊。

總圖書館將於12/8下午13:20至16:20間在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放映《Happy與Bingo—兩隻小熊的成長故事》影片,讓您深度認識臺灣黑熊。

映後,並由臺灣黑熊研究專家楊吉宗副主任以及姚執善導演進行映後座談,為您解析臺灣黑熊的精彩故事。
 
歡迎您參加。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49
演講資訊:
﹡時間:12/8 (二)13:20-16:20
﹡地點:總圖B1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楊吉宗副主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姚執善導演(希古文化傳播)
﹡講題:Happy Bingo—兩隻小熊的成長故事》影片欣賞與映後座談
 
若有建議或疑問,歡迎您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  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