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演講:<圖畫書的魔術師>, 現場提供限量獎品,歡迎報名參加!

 本校圖書館將於11/18(三)上午10:20-12:10間於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邀請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視覺藝術系所蘇振明教授前來進行專題演講,講題為「本土圖畫書與文化公民養成─公共圖畫書的計畫出版與執行案例」。蘇教授將談論其個人成長背景與參與兒童圖書出版的生命歷程,並說明《南瀛之美》系列圖畫書的策劃理念及執行要點,最後針對臺灣兒童出版提出建議。
 
蘇教授投身於臺灣兒童出版工作已三十餘年,堪稱兒童出版的文化園丁。由蘇教授總策劃的《南瀛之美》圖畫書系中《玉井芒果的秘密》獲得第一屆國家出版獎優等獎殊榮。
 
歡迎喜愛兒童圖書、對於出版工作以及關懷文化公民養成等議題之讀者,上網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49
 
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若有任何建議與問題,歡迎您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E-mail:tul@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