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魅力臺灣—第一屆國家出版獎書展暨專題演講系列活動

  您是否常有想深度探索美麗的臺灣,卻又苦無時間與門徑?來來來!圖書館在冬天為您獻上「魅力臺灣—第一屆國家出版獎書展暨專題演講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含《第一屆國家出版獎》獲獎政府出版品書展和特優獎及優等獎得主與您面對面的專題演說。

圖書館歡迎您參與本系列活動,一同深度探訪臺灣!

 ※增進魅力行動一:逛書展讀好書

  獲得「國家出版獎」的優良政府出版品,其內容及編排如何獲得評審團的青睞呢?想瞭解這些獲獎作品的魅力嗎?請別錯過這些精彩的作品!11月16日至12月11日期間,歡迎您蒞臨總圖書館一樓新到參考書區,親自領會。
 
  本次書展主要展出第一屆國家出版獎之特優獎、優等獎、評審特別獎、佳作及入選作品。現場備有參展小卡,只要您填寫並留下參觀心得,即可到總圖一樓參考服務櫃臺兌換神秘小禮物。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書展資訊
   ‧地點:一樓新到參考書區
   ‧時間:98年11月16日起至12月11日
※增進魅力行動二:聽演講長知識
  為讓大家進一步認識特優獎與優等獎作品,特別邀請多位作者與您面對面真情分享創作過程的點點滴滴,告訴您背後不為人知的許多小秘密,您千萬別錯過!
各場次活動內容與時間如下,歡迎您上網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49
若有建議或疑問,歡迎您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  email:tul@ntu.edu.tw

場次一
﹡講題:本土圖畫書與文化公民養成─公共圖畫書的計畫出版與執行案例
﹡演講者:蘇振明(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視覺藝術系教授)
﹡時間:11/18(三) 10:20-12:10
﹡地點:總圖B1國際會議廳

場次二
﹡講題:黃金天下
﹡演講者:李念祖(資深媒體工作者)
﹡時間:12/4(五) 10:20 -12:00
﹡地點:總圖4樓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團體使用室

場次三
﹡時間:12/8 (二)13:20-16:20
﹡地點:總圖B1國際會議廳
﹡演講者:楊吉宗副主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姚執善導演(希古文化傳播)
﹡講題: 《Happy 與Bingo—兩隻小熊的成長故事》影片欣賞與映後座談

場次四
﹡時間:12/9(三) 15:30-17:20
﹡地點:總圖4樓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團體使用室
﹡演講者:許玲慧(作者)及陳盈帆(繪者)
﹡講題:藏在《玉井芒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