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19th Century U.S. Newspapers

19th Century U.S. Newspapers收錄美國19世紀超過1,700,000頁(28,000,000篇文章)的報紙文獻,包含美國內戰、非裔美人文化歷史、西方移民、各洲生活紀錄、新聞事件、歷史等各式議題,可協助研究人員藉由當時生活的不同面向、政治與哲學的觀點,從各種角度切入想了解的部份以進行更深入的探討與研究。
 
試用期限:98.11.30
 

 
使用方法: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3.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98.10.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