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Times Literary Supplement Centenary Archive (TLS) 
 泰晤士報文學增刊百年饗宴
 
為提昇臺灣地區人文社會科學術競爭力,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發展處購買《泰晤士報文學增刊》(The Times Literary Supplement,簡稱TLS)供臺灣地區全國大專校院免費使用,訂期為2009年9月起至2010年8月,歡迎本校師生把握機會、踴躍使用。

創刊已整整一個世紀的TLS,是英語文學領域中最具代表性、也具相當影響力的文學評論刊物之一,刊載英國以及各國作家的文學作品、文章和新書評論,提供圖書出版的發展動態。更有許多傑出的作家都是在此嶄露頭角,包括英國現代派代表-T.S.艾略特(T.S.Eliot),心理小說大師-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以及20世紀著名的英國「意識流」小說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Wolf)等,他們讓TLS的內容更加豐富且具可看性。

雖然TLS刊名中使用“Literary”一詞,但實際上涉及到人文學術和藝術的各種領域,包括詩歌、文學、政治、經濟、藝術、小說、傳記、哲學與宗教、歷史、古典文學、語言等主題,都是TLS所囊括的主題。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4.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發佈日期:98.09.14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