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merican Theological Library Association (ATLA):Historical Monographs Collection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7月31日止

簡介:

美國神學圖書館協會歷史典藏資源: 【第一輯:十九世紀特輯】、【第二輯:二十世紀初特輯】美國神學圖書館歷史典藏資源包含兩個不同的系列,共收錄了29,000種與宗教及神學方面的重點書籍。多數內容來自1850至1923年間,一個在美國文化史上教義、社會結構與組織皆動盪不安的年代。部分經典內容來自幾世紀前,最遠至1322年;此專書典藏數位化內容預計將超過750萬頁。此一典藏資源對於從事於19-20世紀初宗教思想與發展的研究者而言,實為一重要的參考來源。對於大學圖書館而言,此一資源亦能協助歷史、社會與政治科學領域之師生,獲取跨領域性的專題文獻。

- 第一輯:收錄範圍自13世紀到1983年,其中亦包含許多與世界宗教議會有關之重點書籍。
- 第二輯:1984年至1923年之間所出版之書籍。

 

使用說明:

◎請由圖書館首頁之「電子書」 進入,再點選「試用電子書」後選擇欲瀏覽之電子書名。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
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閱覽組聯絡,電話:(02)33662367,或e-mail至tultec@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