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歡迎參加6月1日「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活動 ~

圖書館「樂活心主張」系列活動一:「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6月1日(週一)12:30-15:30於臺大醫學院103講堂,播放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並邀請周守民校長主講。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參加。當場填寫「樂活心語」小卡者,可獲贈「樂活心主張」徽章一枚,並可獲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3小時。另備有免費贈閱之樂活相關主題雜誌與精美書籤,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周守民博士為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校長。
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依據前世界級彈簧床錦標選手、史丹福大學體操教練-丹‧米爾曼(Dan Millman)半自傳體的真實小說所改編,是一部啟發身心靈成長的勵志電影,值得觀賞。
   
參加本場次活動並當場填寫「樂活心語」小卡者,可獲贈左方「樂活心主張」徽章一枚。(本款徽章為獨家設計一套十款中的第十款,各活動場次發送不同款式徽章,歡迎收集。)
「樂活心主張」活動網站:lohas.lib.ntu.edu.tw/blog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圖書館
合辦單位: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