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文在線電子書

網址:http://online.chineseall.com/

試用期限:即日起 ~ 5/31 止

簡介:
 
匯集中國國內300多家出版社與1000多位知名作家簽約合作,目前收錄逾五萬冊圖書資源,多數為2000年以後出版的圖書,內容側重於中國文學、史地、教育等人文社科領域,最大特色在於收錄衆多中國現、當代文學名家的作品獨家授權,收錄名家如:對中國影響力甚鉅的巴金、被喻為中國大仲馬的張恨水獲獎無數的余秋雨、中國「尋根文學」作家莫言以描述清代皇帝康熙、雍正、乾隆的三部長篇歷史小說名聞的二月河被《紐約時報》評價爲「中國最成功的作家」的郭敬明

試用帳號  : ntu
試用密碼:hartebeest

首次線上閱讀前請先至網站右上方「閱讀器下載」點選安裝Adobe Reader 9 簡體中文語言包,以免出現頁面空白或無法閱讀的情形。

使用說明:

◎請由圖書館首頁之「電子書」 進入,再點選「試用電子書」後選擇欲瀏覽之電子書名。
◎注意事項: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並依著作權法、出版社規定與相關說明的規範,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內使用。

使用完畢請填寫「試用電子書使用意見調查表」。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閱覽組聯絡,電話:(02)33662367,或e-mail至tultec@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