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Global Market Information Database(GMID)

全球市場資訊資料庫(Global Market Information Database,簡稱GMID),由創建於1972年的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所開發,該公司已有超過30年的全球國際市場研究經驗,是全球消費市場研究的頂尖領導者提供各國家、產業及消費型態不同策略洞察力,其研究議題包含各產業國際資訊、經濟、社會科學、農業、健康、及科技趨勢資訊。

本系統收錄超過100萬筆以上國家統計資料、205個國家的詳細資料、有關消費型態與消費者的統計資料、71個國家的消費生活形態分析、超過300種以上消費產品的市場研究報告、4,500篇市場研究報告、35,000種商業資料來源及3,000家領先產牌之公司資料與排名。

GMID的特色為提供全球性各產業消費趨勢研究,統計資料不只提供過去之資料還針對未來做預測,且其質化與量化研究並重,界面簡單易操作呈樹枝狀檢索結構,並提供PDFWordExcel文件格式與多重統計圖表供輸出。

 

   

連線方式: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