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歡迎參加4/30「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活動 ~

圖書館「樂活心主張」系列活動一:「電影欣賞與名人對談」,4月30日(週四)17:30-20:30於臺大總圖書館國際會議廳播放電影「 奇異恩典 」,並邀請臺灣大學張文亮教授主講。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參加。當場填寫「樂活心語」小卡者,可獲贈「樂活心主張」徽章一枚,並可獲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3小時。另備有免費贈閱之樂活相關主題雜誌與精美書籤,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到場,以免向隅。

張文亮教授任教於臺大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
電影「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描寫兩百多年前的英國議員威廉威伯福斯(伊恩葛魯佛飾)的從政生涯中,致力於提倡廢除黑奴法案的艱辛過程,可謂是一段人權史上最光榮的奮鬥歷程。電影中的歌曲「奇異恩典」,是全球傳頌最廣的經典聖歌,委婉動聽,撫慰人心。
「樂活心主張」活動網站:lohas.lib.ntu.edu.tw/blog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圖書館
合辦單位: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