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EndNote X2升級說明

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2008年底推出X2的更新版,將Windows版升級為X 2.0.2Mac版升級為X 2.0.1,歡迎大家執行Update EndNote,或官方網站下載更新!

此次升級主要新增以下兩種功能,詳細使用步驟請參考EndNote X2升級說明

     取得全文(Find Full Text):過去匯入書目後,必須另外逐筆下載電子全文、再一一夾帶至對應的書目,才能完成附加全文的動作。此次升級提供「Find Full Text」功能 ,自動串連本館購買的電子全文,並夾帶至對應的書目,讓您輕鬆完成附加全文的動作!

     檢索模式切換:過去進行「Online Search」功能時,我們無法先預覽或篩選查詢結果,只能全部匯至本機library中一一檢視,以致於匯入過多不適用之書目,造成管理不便。此次升級提供切換至「Online Search Mode」檢索模式的功能,讓您更便利地管理以「Online Search」查找之書目。

 

首次安裝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EndNote X2」 進入。

2. 限本校教職員工及在學學生於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書目管理軟體亦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先登入臺大VPN服務,連線方式參見計中所寫之 SSL VPN連線方式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洽詢本館推廣服務組

Tel02-3366-2326  E-mail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