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WEBPAT全球專利資訊網

 本資料庫為台灣與美國地區之專利資料檢索系統,資料來源分別與《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以及《USPTO》相同,並增加部份加值功能,方便使用者針對專利資源的延伸檢索與再利用,其重點加值功能如下:

      後分類功能:透過主申請人、物品分類號、公開年份等屬性將檢索結果分群,便於綜觀某次檢索結果的屬性分布。

      後引證:呈現出各專利被其他專利或其他文獻引用的情形,便於追蹤專利發展脈絡。

      專利家族:串聯EPO查詢該專利是否在其他國家有做過申請。

      匯出功能:可將查詢結果匯出存檔、或以e-mail方式取得檢索結果。

帳號:NTULibrary  密碼:taiwan

試用期限至 04/30/2009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試用後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並請填寫建議購買之雜誌名稱,供本館參考。若有其他疑問,請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