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Cambridge Dictionaries Online Extra

 劍橋大學辭典之線上10人版,為一實用的線上英英辭典,提供英文字詞詳盡的詞性、解釋、例句、發音、用法等細節之詳細說明,對語文學習、寫作練習都很有幫助!其特色功能包含如下:

 

      SMART Thesaurus:每個字詞的各種釋意,均提供此功能,用於查詢該釋意的同意詞獲相關詞。

      英美發音:各字詞均提供英國腔與美國腔兩種發音對照。

      Verb Endings:若查詢詞為動詞,則提供此按鈕,列舉不同人稱與時態的動詞變化。

      進階查詢:可利用主題、地區、使用類型、詞性等方式做更精確的限縮。

      檢索歷史:幫助隨時回顧檢索策略。

      Study Pages:英文學習的數種重要議題教材,包括:發音綜覽、不規則動詞、字首字尾等。


本資料庫採帳密控管,使用時請輸入以下資訊登入:

InstitutionNTULIDntulibPWntulib

 

連線方式: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