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Walking Library新增試用雜誌

 國內知名休閒雜誌平台《Walking Library》,除本館既已購買的6種雜誌(商業周刊、數位時代、財訊月刊、網路資訊、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英語)與廠商贈送之「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雜誌外,現在多了7種雜誌開放試用,各雜誌同時上線人數限10人,種類包含英文學習、健康養生、財經商管、電路軍事等,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Manager Today經理人月刊

      Business Today 今周刊

      Ivy Leagaue Enjoy English 常春藤生活英語(附線上朗讀)

      Ivy Leagaue Analytical English 常春藤解析英語(附線上朗讀)

      TPCA 電路板協會會刊

      Defence Technology 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Evergreen Magazine常春月刊

試用期限至 04/30/2009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試用後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並請填寫建議購買之雜誌名稱,供本館參考。若有其他疑問,請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