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資料庫:Global Market Information Database(GMID)

全球市場資訊資料庫(Global Market Information Database,簡稱GMID),由創建於1972年的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所開發,該公司已有超過30年的全球國際市場研究經驗,是全球消費市場研究的頂尖領導者提供各國家、產業及消費型態不同策略洞察力,其研究議題包含各產業國際資訊、經濟、社會科學、農業、健康、及科技趨勢資訊。

本系統收錄超過100萬筆以上國家統計資料、205個國家的詳細資料、有關消費型態與消費者的統計資料、71個國家的消費生活形態分析、超過300種以上消費產品的市場研究報告、4,500篇市場研究報告、35,000種商業資料來源及3,000家領先產牌之公司資料與排名。

試用期間可線上閱覽所有檔案之完整內容,但不提供PDFWORD檔案之下載。

試用期限至 03/24/2009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