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Gerritsen Collection:Women’s History Online

1800年代晚期,荷蘭心理學家Aletta Jacobs與其丈夫C.V. Gerritsen開始致力於收集女性主義與女權運動進展的書籍、期刊等相關資料,他們的收藏品進而成為目前研究女性相關議題最豐富的來源之ㄧ,涵蓋領域包含:男女平等主義(女性主義)、女性生理、女性心理、女性與宗教、女性與藝術、女性就業等等,資料的語言類型包含:英、法、德、義、西等多種語言。 

本資料庫為其收藏的線上資料庫,包含超過6400冊電子書,以及超過130種電子期刊,回溯時間遠及1800年代,是研究女性相關議題時可利用的資源。

 

連線方式: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