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sycINFO資料庫使用教學』數位學習課程更新,歡迎使用!

PsycINFO心理學文獻資料庫,收錄美國心理學學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APA)的出版品,對於精神病學與心理學領域的研究,PsycINFO為一重要的資源,並在國際享有聲譽,它收錄了完整的精神病學、行為科學、 社會精神科學等之期刊論文、評論、會議記錄或專書等。
 
圖書館訂購PsycINFO的系統平台為Ovid,該平台於2008年2月初更換系統平台為Ovid SP,為便利讀者更進一步瞭解PsycINFO的使用,圖書館亦著手更新數位學習課程,現推出『PsycINFO資料庫使用教學』即為Ovid SP的版本,該課程將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為使用者介紹此PsycINFO資料庫使用,包括:收錄範圍、檢索方式、檢索結果呈現以及輸出方式等。同時,也羅列出本課程的相關資源與使用手冊等,歡迎大家多加使用。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