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97年度新進教師「圖書館之旅」,歡迎報名參加!

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為歡迎 97 年度新進教師加入臺大教學研究團隊,已於 2008 年 9 月 1-3 日在溪頭實驗林舉辦「新進教師研習營」,圖書館林副館長光美也特別在該研習營中介紹圖書館的資源與服務。為使新進教師更進一步認識圖書館的服務與資源,圖書館將為新進教師再次安排約80分鐘的「圖書館之旅」活動,其內容包含實地參觀圖書館與資源利用講習課程 ,希望協助新進教師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教學與研究資源。

80分鐘的「圖書館之旅」活動內容與時間地點安排如下:

(一)活動內容:

(二)講習時間:

日期

時間

10/1(星期三)

10:20 am - 11:40 am

10/3 (星期五)

10:20 am - 11:40 am

(三)報名方式:本次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200,歡迎新進教師報名參加。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推廣服務組李明錦,電話:02-3366-2330,E-Mail:tracy@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