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商業周刊知識庫

簡介:

    最具影響力的財經資訊媒體-商業周刊,有最專業的記者群和編輯陣容,每週以最敏銳的新聞觸角,深入報導令人瞠目結舌的黨政內幕,追蹤台灣商情的來龍去脈,提供投資人最佳理財投資組合,致力於提供讀者深入專業的內容、好看好讀的新知與報導。讓趨勢透明化,人人都能成為菁英份子。

 

內容:

  收錄「商業周刊」1995/7/27起所發行【商業周刊】全文,合計逾13000筆文章。

 

特色:

Ø          完整收錄12年商業周刊全文

Ø          每週更新當期內容

Ø          透過聯合知識庫平台進行關鍵字全文檢索

Ø          「我的剪報」知識管理工具

Ø          新聞與財經商管雜誌整合平台

--------------------------------------------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