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資料庫講習,歡迎線上報名!    

想知道在科學領域近兩年的熱門文章(hot papers)有哪些嗎? 想知道臺大在科學領域中有哪些學科主題獨占鰲頭嗎?想知道科學領域中各學科主題下,那些人是人中翹楚嗎?若想要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那您不能錯過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 (ESI)資料庫講習課程!

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透過多年來的全球發表文獻收集,將提供使用者所需的評比資料,包括:科學家排名、論文排名、機構排名、國家排名、期刊排名。

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可以幫助使用者暸解重要的科學發現、衡量研究績效,追蹤全世界科學研究的重大趨勢。它整合了使用者需要的所有資源、全面性跨學科的資料、易於了解的統計數據及高附加價值的連結,讓使用者可以針對國際間的科學文獻進行系統化且客觀的分析。

圖書館為使大家更瞭解上述資料庫的使用,特別邀請廠商到館講習,歡迎全校師生上網報名!

活動時間: 2008年4月9日 10:20 - 2008年4月9日 12:10
報名方式
網頁報名
報名截止: 2008年4月8日 12:00

活動地點: 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將視報名人數調整於4F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人數限制: 200 人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