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別再錯過您做研究的好幫手 ~ 期刊文獻快遞服務JADE!

推廣免費期延長至3月底!


   透過 JADE 系統可申請包括Princeton、MIT、Cornell、Purdue大學等130個圖書館的期刊館藏,可快速而有效率地提供館際合作的服務,凡透過此服務取得之西文期刊文獻,費用每頁僅需新台幣5元。   

   JADE於97年1月9月上線至今約1個多月,申請件數已達1000多件,為感謝大家熱烈的回響並鼓勵大家多多加善用JADE 系統來取得您所需的文章,圖書館將此免費活動延長至97年3月底,千萬別再錯過囉!您若需申請西文期刊文獻,請至圖書館首頁點選
JADE,或在「館際合作」項目下選擇「西文期刊文獻複印」,即可進行申請。接獲取件通知後,請至總圖1F參考服務台或至您指定的法社分館、醫分館領取。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隨時來電圖書館推廣服務組(02-33662326)或來信(tul@ntu.edu.tw) 詢問或提供建言,以使此項服務更完善,能更符合您的需求。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