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指通 ~ 多媒體中心團體室(區)線上借用系統

多媒體服務中心於2月18日起推出「多媒體中心團體室(區)線上借用系統」(網址:http://ci70.lib.ntu.edu.tw:8080/LibRoomApply),提供本校師生線上登記本中心之團體室(區),使師生享受更便利的服務。本校教師可預約6個月內大小團體室(區)的使用權,每週最多可預約6節課,6個月內最多可預約60節課;本校學生可預約1個月內小團體室(區)的使用權,每週最多可預約6節課,1個月內最多可預約10節課;小團體室(區)可供3至10人進行教學與研究活動,不接受使用人數2人(含)以下之申請。

本系統會於預約時與預約前一日各寄發e-mail通知借用人前來使用。申請本中心大小團體室(區)後,請借用人持本校核發證件,於借用時間15分鐘內至本中心服務台報到,由櫃台人員代為開啟大小團體室(區)後入內使用。

其他詳情請見本中心網頁最新消息,網址 : http://cvweb.lib.ntu.edu.tw/guide/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視聽服務組,電話:3366-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