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資料庫利用講習課程,歡迎參加!

美國國家安全檔案資料庫(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註1)利用講習資訊如下,歡迎讀者報名參加:

註1: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美國國家安全檔案資料庫)收集1945年至2002年,美國外交及軍事政策之相關重要及機密文件,總數多達43,000多篇,累積頁數高達300,000萬頁,是研究戰後美國政治與歷史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本資料庫內容包含多種政府文件,例如總統命令、備忘錄、外交任命、會議記錄、獨立報告、簡報、白宮往返文件、電子郵件、秘密信件及其他機密文件。此外為方便參考,本資料庫更提供背景介紹、年表、詞彙典,及人物傳記等等,幫助讀者瞭解時空背景。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