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圖書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講習課程

習慣網路搜尋引擎一站檢索許多資訊的讀者,對於圖書館所提供的各種資料庫,是否曾經感到猶豫不知從何用起?或為了各資料庫不同的使用介面而困擾?圖書館即日起推出「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http://muse.lib.ntu.edu.tw/)」,提供讀者更便捷簡單的資料庫查詢方式。使用者在檢索文獻時可一次選擇查詢多個資料庫,毋須透過不同介面及檢索方式才能查得所需資料,迅速便捷的查詢方式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為讓讀者瞭解本系統之使用,特開設數場講習課程,歡迎讀者擇一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143
.各場次時間地點資訊如下: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第一場

2/25 ()

10:30-11:30

總圖書館4樓418大團體室

第二場

2/26 ()

14:00-15:00

總圖書館4樓418大團體室

第三場

2/27 ()

10:30-11:30

法律學院大樓1樓國際會議廳

第四場

2/27 ()

14:00-15:00

醫圖4樓多媒體學習中心簡報室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系統資訊組,電話:3366-2291Email: libsys@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