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PsycARTICLES [Ovid]

簡介:

PsycARTICLES-APA心理學全文期刊資料庫是由APA精選在基礎與應用心理學方面的專業期刊全文匯整而成的,提供多本知名心理學期刊,譬如American Psychologist、Journal of Counseling Psychology和Psychology of Men and Masculinity等,其資料庫特點如下

  • 與所有Ovid介面的APA資料庫和全文互相串連。
  • 與Ovid介面上的所有資料庫如Medline等互相串連。
  • 可100%完整查詢全文,以及圖表及說明文字、期刊目次和補充資料。
  • 參考文獻可連結至對應的全文、資料庫書目、本文段落和網路資源等。

--------------------------------------------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