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電子書--SIAM ebook

連結網址:http://203.81.38.66/siam-ebook

內容簡介: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SIAM) 創立於1952年,其總部設於美國費城(Philadephia,PA),是一個致力於工業和數學應用發展的學術組織。提升數學和計算機學的理論與技術,其研究活動活躍於科學界、工程界及工業界,冀望提供數學家、工程師和科學家一個資訊與想法交流的媒介。

SIAM擁有超過全球10,000個個人會員,大多是數學家、電腦科學家、數值分析家、工程家、統計學家、從事數學教育工作者、學生,他們皆來自於不同的工作領域;另外,SIAM也擁有超過500個機構會員 – 大學、企業、研究組織。截至2007年五月,目前有323 titles,回溯年份從1984年至今,預估每年會增加20-25 titles。

涵蓋數學相關領域包括:

☉應用數學研究☉ CBMS-NSF - 應用數學☉ 演算法原理☉ 應用數學
☉ 古典應用數學☉ 其他應用數學titles☉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 應用數學會議論文
☉ 設計與控制的發展☉ ASA-SIAM series 統計與應用或然性
☉ 離散數學及應用☉ 軟體、環境和工具☉ 探索數學新領域

試用日期:即日起至96年11月30日

連線方式:   

1.請從本館首頁點選「電子書」→「試用電子書」→ 點選「SIAM ebook」。

2.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敬請全校師生多加利用,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電話:(02)33662367,e-mail:tultec@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