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商學資料庫講習 - Factiva.com 與臺灣經濟新報資料庫

想瞭解各個國家的地政經、商業情勢嗎?想知道並比較各國的景氣指標與物價水準嗎?想瞭解並比較國內發行基金的完整資訊嗎?本館所訂購的商學資料庫可以幫助使用者查到此類的資訊需求。

本次商學資料庫講習將安排廠商到館講習,分別為:Factiva.com 與臺灣經濟新報資料庫。該資料庫的簡介如下,歡迎大家報名聆聽!

    報名網址:http://act.lib.ntu.edu.tw/act/show?id=137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電話: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Factiva.com 是Dow Jones 和Reuters 兩大世界商業新聞業者攜手合作的成果,集合了來自世界122個國家, 共9,000 多種的資料來源,可協助讀者建立全球化的觀點,瞭解各個地區的政經、商業情勢。
    講習時間 : 2007 年 11月 8 日( 星期四 ) AM 10:20-12:00
    講習地點 : 總圖書館4F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臺灣經濟新報資料庫主要是蒐集有關亞洲地區 (包括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泰國、韓國、新加坡、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 的財經及證券金融市場資訊,協助使用者了解亞洲各區的企業情報及財務報表資料,從營運狀況,市場表現到市場參與者看法 三大方向提供金融市場基本分析所需的資訊。

    講習時間 : 2007 年 11月 21日( 星期三 ) PM 1:20-3:00

   講習地點 : 總圖書館4F多媒體服務中心418大團體室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