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遠見雜誌知識庫

簡介:

  1. 關於遠見
    遠見雜誌創刊於1986 年每期探討現今國內外管理學界最熱門的議題、最值得關注的商業經營模式(business model) 並深入報導當今舉足輕重的科技人物與企業是想要掌握最新、最具時效經營模式的精英讀者最佳選擇。
  2. 完整收錄遠見雜誌創刊至今文章
    遠見雜誌知識庫內保存遠見雜誌從1986 年創刊以來第一期到最新一期的遠見文章瞭望國際借鏡典範從藍海策略到遠見人物論壇讓您親自見證每一篇關鍵報導。
  3. 每月更新與紙本同步閱讀
    每個月15 日即可查詢及閱讀當期遠見雜誌內容讓讀者不受時間及地區的限制都可閱讀遠見雜誌。
  4. 用關鍵字搜尋你要的文章
    透過聯合知識庫平台提供簡單易上手的檢索方式。

--------------------------------------------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