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 Westlaw Japan 帳密1組版歡迎使用
      
簡介 :
Westlaw Japan 股份有限公司,是為了能在日本實現更快速及全面的法律資料搜集,而與在日本法律出版界有悠久歷史的「新日本法規出版」及「Thomson corporation」所共同組成的公司。
 
該公司所提供的 Westlaw Japan 日本法總合的線上服務,是「新日本法規出版」的法律、判例要旨和其它的法律專門書籍以及雜誌要旨,加上 Thomson在歐美所發展的線上技術所組成的資料庫。它能迅速且正確地從法令、判例、政策資訊、主要的判例雜誌、注釋書、學術論文及新聞報導等檢索必要的法律資訊。
 
請於上班時間上午 8:30-11:50, 下午 1:30-4:50 洽法社分館參考館員使用, 使用前並請閱讀下列使用方式 1. 中網頁所提供的利用規約文件。
    
-------------------------------------------------------------------
    
使用方式 :
  1. 請從 法社分館首頁 點選「電子資源」中的「本館資料庫」法律學類 點選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使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法社分館Tel : 02-23519641-314, E-Mail : lawlib@ntu.edu.tw,謝謝。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