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American Indian History Online

  [簡介]

本資料庫提供超過15,000多年美國印第安人的歷史與文化資料,使用者可經由各個事件和主題,閱讀美國印第安的傳記、地圖、圖表、傳說及時間表,本資料庫所收錄資料主要精選自Facts On File裡重要的書籍,並且非常容易使用。資料庫內容記載每個主要時代和北美文化區,是全球獨有美國印第安的部落文化線上學習中心。

[資料庫特色]

• Tribe Index:部落索引,超過500個部落的瀏覽索引。

• Culture Area Index:文化區索引,印第安人文化區域的瀏覽索引。

• Biographies:記載超過2,200則美國印第安和非印第安往來的傳記。

• Events and Topics:事件主題,描述部落、核心概念論題、事件、法庭案例、立法、物質文化、組織、和對北中南美社會的貢獻。

• Timeline:時間表,15,000年美國印第安的歷史資料,按年代順序詳細排列,資料每月更新。

• Image Gallery:圖片,超過750幅的相關歷史圖片。

• Maps and Charts:原始的地圖和圖表,含文字說明。

• Legends︰傳說,各部落和文化區的傳統故事。

• Learning Centers︰學習中心,幫助讀者找到他們學術研究的起點。

• Special Features︰每月提供「編輯焦點」的事件。

~歡迎您上網使用,享受發現之旅~

--------------------------------------------

連線方式:

1. 請由本館首頁點選「資料庫」→ 「資料庫名稱」 進入。

2. 限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 ( IP為140.112.*.* ),請勿設代理伺服器。本資料庫提供校外連線服務,請參考校外連線設定說明。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洽圖書館推廣服務組,Tel: 02-33662326,Email: tul@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