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2022.10.18 書目管理工具EndNote 20 (進階) 

 

報名網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21923_04&sesID=5

EndNote是功能完整的書目管理軟體,能支援書目蒐集、整理以及寫作時的引用。本堂課將著重於CWYW(Cite While You Write)的應用與實作,建議請先上過核心課程或透過本館數位學習資源自學EndNote各項功能,且有操作經驗。若有任何實際上使用的問題請於課程前先來信tul@ntu.edu.tw,將於課堂上討論分享。作業系統為Windows與MAC者均可參加。

 

「學習休閒都能要,跟著HELP講堂做得到!」系列課程:https://www.lib.ntu.edu.tw/node/1817#help

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3366-2326 tul@ntu.edu.tw

發布日期:111.10.7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