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演講快來善用圖書館英文有聲書,提升口語表達和聽力

您知道圖書館訂有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有聲書資料庫嗎?

該資料庫涵蓋6,000多種作品與故事,全由外籍演員/知名廣播員以純正英、美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朗讀,是提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最佳教材。

本演講將由周樹華教師告訴您,如何善用此項資源以提昇口語表達能力,並將您的英語能力從 CEFR B1, B2級數提升至最高級的 C1, C2級數!

Naxos英文有聲書帶入您的休閒生活既可優雅的學習英文又兼顧休閒生活您千萬別錯過喔快來報名

※活動地點:社科圖2F簡報室

活動時間:2022106日(週四)中午 12:50~ 14:50

報名網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21911_03

聯絡人林小君 Tel: 02-33663366#55615; Email: shiaochun@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