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gital National Security Archive資料庫,歡迎試用

[簡介]

美國國家安全檔案資料庫,完整收集1945年以來,美國外交及軍事政策之相關重要及機密文件,總數多達43,000多篇,累積頁數高達300,000萬頁,是研究戰後美國政治與歷史的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

內容包含多種政府文件,例如總統命令、備忘錄、外交任命、會議記錄、獨立報告、簡報、白宮往返文件、電子郵件、秘密信件及其他機密文件。此外為方便參考,本資料庫更提供背景介紹、年表、詞彙典,及人物傳記等等,幫助讀者瞭解時空背景。

主題包括:


[試用期限] :即日起至 05/31/2007 止

[使用方式]

 1. 請從本館網頁點選「資料庫」→「試用資料庫」→點選欲查詢之資料庫名稱。

 2. 限於臺大校園網域內使用(IP為140.112.*.*),請勿設代理伺服器(proxy)。

 3. 使用時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並影響全校讀者之使用權益。 

歡迎全校師生上網試用,對試用資料庫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填寫試用資料庫意見調查表,或洽詢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Tel: 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以利本館了解您的需求與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