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課程]2022.10.4 書目管理工具EndNote 20 (核心)


報名網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21923_04&sesID=3


EndNote是功能完整的書目管理軟體,能支援書目蒐集、整理以及寫作時的引用,並有Web版本可以使用,透過雲端也能同步所建置的書目資料。本堂課程將完整介紹基本功能,請先至本館「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網頁下載與安裝(https://www.lib.ntu.edu.tw/node/862),若無法成功安裝歡迎洽詢本館。作業系統為Windows與MAC者均可參加。

 

「學習休閒都能要,跟著HELP講堂做得到!」系列課程:https://www.lib.ntu.edu.tw/node/1817#help

臺大圖書館學科服務組 3366-2326 tul@ntu.edu.tw

發布日期:111.9.30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