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陳柔縉是當代最出色的臺灣歷史故事作家・傑出的調查報導記者。在其慧眼與妙筆下,諸多龐雜的訃聞記事、名錄廣告,竟能編織出政商家族系譜,蔓延綻放時代人物的精采故事。
成長於臺灣民主轉型關鍵時代的陳柔縉,著作影響力遍及新聞採訪、歷史認知、知識轉譯,本次活動,為紀念在2021年10月意外過世的陳柔縉,讓總是退居記錄對象之後、棲身文字之側的作家,呈現更清晰的面貌。
希望喜愛陳柔縉著作的朋友,能夠透過她的著作展出、生平回顧,更深刻認識這位獨一無二的文史書寫名家。

紀念特展

■ 時間:2022 年 4 月 28 日至 5 月 22 日
■ 地點:臺大總圖書館 1F 小展廳

主題書展

■ 時間:2022 年 4 月 28 日至 5 月 22 日
■ 地點:臺大總圖書館 1F 閱覽區

活動網頁:https://www.lib.ntu.edu.tw/node/4244

活動洽詢: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3366-4551 ✉tulce@ntu.edu.tw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