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週四夜英語練功房

您有志於在外商公司工作嗎?或是規劃未來要在海外求職嗎?   社科圖特邀在美國旅居近30年的校友,吳寬女士,引導您使用英語思考、 討論及表達, 同時也分享她在美國職場上與同事、主管相處的各種眉角。

週四夜英語練功房分為三個梯次,每梯次的內容一樣,皆為4-5次(週)的聚會討論的主題包含: 

1.職場自我介紹-如何在3分鐘內展示自己,並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職場面試技巧-面試題庫大公開,對面試題目的因應之道 
3.職場職務-針對不同行業有不同的準備方式 
4.英語組織與表達能力的學習 
5.總複習
   
時間:每週四下午 6:10-7:30  
講師:吳寬 老師 
地點:社科圖2F簡報室  
 
第一梯次 日期:3/03、3/10、3/17、3/24、3/31   
第二梯次 日期:4/14、4/21、4/28、5/05、5/12   
第三梯次 日期:5/19、5/26、6/09、6/16
    

※報名網址: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221911_02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活動全程以英語進行。  
※每週所備餐點僅提供線上報名者。     

活動洽詢:(02)3366-3366 轉 55615  ntukoolib@ntu.edu.tw   
主辦單位:臺大社科院辜振甫先生紀念圖書館  
協辦單位:臺大雙語教育中心


 臺灣大學圖書館